8.18.2009

There is no reason

心情是中奇怪的东西
永远都不了解。。
为什么会突然沉闷,低落。
完全找不出原因。。
这几天,过得很累,很累。。
应该说这样的情况维持了两个星期?三个星期?
就是很累,都没有体力了。
头脑无法正常思考。
上课会很爱睡。。
昨天已经提早找周公了。。可今天6点爬起来,8点上课一直到2点。。。
早餐没吃,喝了一杯美禄,从早上撑到下午才成功把食物吞进肚子。
脚都软了。。

回到家, 把还没有完成的作业完成。。。
因为晚上,想留给自己,自己的空间。。。
比较休闲,没有那么大压力。
现在,累。。。。
妈咪!!!!我要喝鸡汤了!!!!
嗯,我要跟我妈咪说,我要喝鸡汤~~~^^"

心情不是很好,没有原因的
就一个人,坐在本本前面上线,听着歌。。
原本想好好静静的享受我美好的晚上。。
可是因为很累了,脑袋瓜当机了。
手脚乏力了。。
眼睛要关门了。
但是我依然没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要等自己一时清醒些。。再慢慢做我要做的事情。。
不然,我的晚上,就浪费咯~~~

晚上,好。。。
赶快让我精神起来吧!! 赶快把我弄开心吧~~~T.T

妈咪我要喝鸡汤~~~~~~
我要看豆花小说~~~~~~
我要静静听歌~~~~~~~

好吧。。结尾来个因为我们大米而掀起热潮的一句英语

**Always Keep The Faith**

厄。。那个。。我想说。。
大米,小在。。。我已经keep 着了。。
敢问大人,这个星期五,该怎么做呢?

厄。。那个。。我想说。。
迫不及待的看了AA3 的一些视频。。
很好笑。。。我说,珉珉阿~~
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原来你是这样对哥哥们的哦?!
哈哈。。真实的你们。。。完全没有形象的你们。。
我昏~~~~哈哈。。。
小在。。我喜欢你的经典笑声:“阿~哈 哈 哈 哈~~”
珉珉, 我喜欢你因为要讨好秀秀,竟然说他是你的道德教育课本!!! 
大米,你用的撒娇法。。成功让我从椅子上笑到掉在地上!!
允浩君,珉珉不小心踢到你。。很痛吧。。哈哈。。。
秀秀, 这次你真的是主哦!! 全部人都在处处讨好你。。
5个人在一起,真的,你们很吵~~~房子会塌下来。。。=.="
但是,很开心看到这样真实的你们。。
阿我还怀疑呀,这次AA3是隐藏镜头呢!!

one of the video, junsu is the winner of the day, so he can sleep on bed, the other bed he need to chose 1 of the member to sleep, so the others members are thinking the way to make junsu happy in order to get the bed, otherwise, 1 have to sleep on sofa, 1 sleep on chair, and 1 sleep at the balcony =.=




changmin is saying a lot of unreasonable things to make junsu happy, thier looks is no image at all.. the way they act is totally not the one infront of camera last time. expecially changmin, he is naughty!~~~and, they are wearing pyjamas =.=.....
when jaejoong lose and have to sleep at the balcony, he get mad, and bully junsu, tickle him... but junsu shout changmin loud, changmin come to rescue juns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