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9

压抑着-我的东方神起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是进入紧急状态的第2天了。
在这一刻,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真的没关系,还是很在意。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现在觉得度秒如年,直到现在我还在等待
你们开会已经多少个小时了?
从凌晨,我和hyewon聊天。。我们昨天聊了很久很久
她是因为看到我传给他的简讯而上线的,很感谢她
她告诉我了很多在韩国发生的事情,也告诉我即将要发生的事情。。
多亏她,我才知道更多还么有公开的事情。
今天,5只回国了
在机场的你们,依然是5个人一起走出来
允浩一手放在有天的肩膀,一手在在中的肩膀。
知道我的心情吗?什么是难受,突然涌入心头
当我看到视频时,机场很混乱
很多记者,很多粉丝,尽100 名了
平时他们来回日韩,每次都会有数量的粉丝在机场等待
但是,今天的。。。很震撼。。
混乱的现场,很艰难的走路。看着他们被保镖护着上车
这次回国,马上在中,有天,俊秀 就会回公司开会了
这个会议有他们3人,律师,公司高层还有他们的父母。
到了现在,多少个小时了,我一直在到数,从5点到现在11 点。。
会议究竟开完了吗?结论是什么?
明天究竟会公布怎么样的结果呢?
知道吗?世界各地的歌迷是多么的担心
我看得出来,每个人都在祈祷。。
这种事情发生了,就应该好好的解决。。。
要的事解决方案, 千万不要做出一些愚蠢的定案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大家处于即将崩溃状态
这两天守着消息,到很晚很晚
你们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真的很多
我数不清了
昨晚,hyewon 还告诉我,她觉得很神奇
我们两个完全没有任何能够连接起来的东西
我们两个分开在地球的两边
但是,竟然能够成为朋友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想说,我认识的很多朋友,都是因为有他们5个人的存在而认识的
yeeni,我认识你一年了
是什么把我们牵连在一起的呢?
是他们5个人,这一年,我多了一个好朋友
出生入死,是真的,我和你真的经历了很多。。
我不知道怎么样形容,言语无法表达。。
iera,我现在唯一的马来朋友,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有个这样的朋友,也是因为他们5个,让我们认识
其他还有很多很多。。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能够说什么了
今天,我才刚刚发觉,原来他们5个真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5个人的存在
是多么的真实
尽管我见过他们的真人。。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在看得不是真人
而是视频。。今天,眼睁睁的看到他们5个因为这件事情回国,
眼看那么多媒体把他们重重包围。。
我才知道,他们是真的存在
而且很真实。。也渐渐感受到了,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是有多大
引起多大的关注,事多么的严重!
现在,很多仙后在网路上发表了很多文章
很多视频,感动
我只能够用感动来形容。。
感动到自动掉泪,控制不了的掉泪
几经喜欢了3年多。。。3年多追着他们
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很多人认为
这种事疯狂粉丝的行为,但是你们不知道他们在仙后的心目中的地位
不是单单的偶像团体
是我们的灵魂支柱。。至少他们对于我意味着这样的一个存在
解释不了的感情。
伤心,开心,都会看看他们的东西
有一段时间,为了他们的事情,让我失去了信心,甚至不敢触碰有关他们的任何东西
因为我会受不了。我会崩溃我拼了命的压抑自己,不看他们的消息,不看图片,不看视频,甚至连他们的歌曲也没有听。
认为这样会让自己离开他们稍微远一点
认为这样会不在意他们那么多
但是,偏偏当出现有关他们的报道,会特别关注
听见那里播他们的歌曲会特别留意一下。。
那里有他们的图片也会留心看看。
这几天,我才真正发现,我惨了
我败在他们手上了。。
他们不可能因为我不碰就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已经成为我很重要的东西,在我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现在,11.42 分(韩国时间)究竟。。那边怎么了?
现在半夜12.03 分(韩国时间)会议依然进行中
全世界的仙后以always keep the faith 传下去
只求5个人永远走下去
一起进退



1 comment:

akiosu said...

看着你写的文章
感触很多
他们的确教会了我们很多事情
给了我们很多灵感 经验 快乐 启发还有很多
不后悔认识你
不后悔认识iera
更不后悔认识东方神起
因为有了他们 我才有我生活的一切 才可以让我遇见你们
要好好加油! 我们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