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9

突如其来的事件

这几天,本公主面临了危机~~
就是我的网路问题啊,天啊。。我真的无法再活在担惊受怕的生活里了
突然间我们“可爱”的streamyx竟然不能使用。 我已经忘记了打过多少通电话去投诉了,也不知道等了几天。。问题还是解决不了。。最让我生气地是,他们没有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就只让我等等等。。。吐血~~~。。今天早上,我依照打电话去投诉,好了,终于,这个人告诉我他会帮我report,和让技术人员来看看。。我再次昏倒。。今天已经是第几天了,竟然现在才行动!!!! 真的让我无语~~

接下来,这件事情成功让很多人留下眼泪,我呢,没有留,只是在心里很不平衡的挣扎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傻,但是,他们对我的意义真的非凡。。我的支撑,想象没有他们,我还会不会撑得住呢? 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
昨天,我因为没有上网的缘故,乖乖的在楼下看电视,一直到晚上10点多,突然间,我的可爱金在中说爱我~~ (这是我的简讯铃声啦~~呵呵)我就拿起电话看到是朋友传过来的简讯,当我在读者简讯的那瞬间,有种自己被定格在黑暗房里的感觉
简讯内容为:“刚刚收到消息,神起要解散了,在,天,秀要告公司,其余的两位继续留下”
知道什么叫冲击吗?我无法用正常的思考方式去思考。也不知道该怎么反映才好。心理超级无敌不好受!
你们可以说我无知,无聊,人家家的事情干你什么事,这种我都知道,但是他们对于我意味着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偶像,而是我精神上的寄托,没有了,我会受不了。
接着呢,我又收到另一个简讯,也是说这件事情的,好吧,我知道解散这种东西经常出现,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次的消息来得突然,有力,让然人相信它的真实程度。
我在半夜12点,还陆陆续续的收到各种各样的消息,电话的打个不停,我想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情,闹到上法庭。最后,我得到各种版本的消息。
现在,终于我的到一个结论
解散, 是流言
控告,是确实有此事,但是不是那种告到很大件事情的
只是纯碎合约出现问题

以我上个学期有念到有关合约的法律来说呢,
现在只是出现公司与艺人没有办法达到共识的程度,
艺人不满意合约,公司新加条例。
所以就有如此的事情发生。
这也只是我个人的判断,而且真正的事情内容只有他们当事人才知道吧,我们不可能知道的。
昨晚,韩国时间3点多,公司好像出了通告说会与他们5个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的脑袋突然闪过,哇。。他们员工没有睡觉哦!!
但是所谓的官方消息,和只不过是透过别的网站发出来的。真正的,始终没有任何人知道
直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神起的活动照常进行。人家今天还开始了日本的a-nation ~~像sharon所说的,搞不好人家昨晚睡到像猪那样,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呢。
昨晚,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哭了,
我和yeeni 两个就一直保持联系,在电话里讲了很久很久
从刚刚很乱,到分析整件事情都在电话里完成,好吧。。原谅我的无能网路=.=
之后,我把消息告诉了sharon,她呢,让我有种挫败的感觉,因为他的回答很平静,但是之后经过我们1个多小时的讨论,也得到结论了。没事没事。。
我和yeeni 在电话里聊到早上差不多4点才挂电话!!! 我忘了有多久没有这样拿着电话拼命的在讲了。。耳朵有点受不了,快爆炸的感觉。。
今天起床,没有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情,据说,他们也说了不会中断活动,对不起仙后。。
好一句对不起,你们最好不要有什么花样。。赶快解决吧。。
我不要担惊受怕了
公司与员工之间见一定会有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合约呢,要双方配合,达到共识后就能够解决。。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2 comments:

said...

怎么会这样

levin said...

walao!yeeni and you talk in phone until 4.am! daiji salute u guys!!~
actually i m going to call you yesterday after hyewon tell me this in msn,,,but end up i didnt do that cause i scare i will cry if i talk to you =.= haha~

no worries,,always keep the faith!!
unless 5 of them tell me,,if not i m not going to trust anything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