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about them

今天想用中文写一遍,关于他们的事情。我发现每当对他们有想要表达的都会用中文,一来要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二来写的比较舒服一些。
我说的他们当然是我们可爱帅气的5只-东方神起
最近,厄,我想应该用几个月来形容,从我开学到现在,我很少像以前那样去寻找他们的踪迹,搜索他们的消息了。说我刻意避开一切有关他们的东西,我是有点刻意。说我因为很忙而没有搜索,恩。。也是有点拉。可是最重要的还是有点刻意。
已经胆怯面对有关他们的事情。之前受过的创伤不是瞎说的。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是对我来说毕竟真的第一次接触一些从没有想过我有可能进入的世界,面对一大群不认识的人。凭着自己和战友们的力量,手上拿着所谓的计划书。从0走到看到希望的光线,再从看到光线被乌云遮住,这一路走来,受的不只是身体上的累而是心理的负担越来越重。背负着一些本来不属于自己应该有的希望,应该说希望吧。作为一名粉丝,只要按分的呆着,支持自己的偶像。这是大家的说法,没错。我们本应该这样。但是我们越界了,超越了粉丝应该走的路,超越了大家的想象。刚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真的得到认同。会有兴奋的一瞬间,但是这都是前兆,承受冲击的前兆。不只是一次了,从去年到现在已经很多次,自己也麻木了。我是有在抱怨,抱怨为什么没有人肯接受我们计划,辛辛苦苦的联络各界,这个各界也很有来头,本地, 海外。从什么联系都没有的时候,一步一步地得到所有相关人士的电话和联络方式。对我来说这也算是成就吧。我们现在放弃了,应该说出于不动的状态。没有任何能让我们继续走下去的路了。就只好这样,把所以之前做过的,付出的隔在一旁。不论到我们不隔开。这一切得来不易,所谓的一切,就是人际关系,所有做过的事情,做过的任务。这几天,突然很想念5只,没有理由的想念。我害怕去看有关他们的消息,因为他们在日本开巡回一个多月,接着亚洲巡回。每当我看到那些照片和视频,能说心理不平衡吗?。。我想是的。会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我们还是得不到?我很想再见到他们。很想很想。不能否认,我还是抵挡不住他们的魅力,但是就控制自己。
会问自己怎么办呢?,现在还能做什么呢?我的战友们比我更痛苦吧。。。
还是不想这样就放弃,但是我们只是粉丝。。没有多余的力量。
他们最近好吗?久违的样子应该没变吧。
刚刚在看sj-m (神起师弟)上鲁豫有约的节目,说了很多有关他们的事情,让我联想到神起应该也是这样吧,我记得去年神起在韩国也上过类似这样的节目,也说了很多幕后的事情。
完全不能想象,一个光鲜,得到大家表扬的外表。。。在背后究竟是需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站出来,被大家认同,得到大家的欢呼。那欢呼声的背后到底还隐藏着多少的苦呢?我,只是个小人物,做的只需要对自己有个交代就好,还应该有那么多不满吗?。。
神起,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