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伤心了-不一定

My DIY memo board infront my table



这两天,
本人饱受打击

是很强烈的打击T.T

我的成绩 啊~~~




怎么,我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更着急自己的课业

但是成绩比上次差呢?


我一直认为

付出,未必得到回报

有自信也未必得到回报的

这是常常发声在我身上滴。。

但是如果没有那两样,哪

我会更惨5.5



那为什么,又是我呢?

很累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总会觉得累

想抛开一切

但是,我能怎样呢?

有谁不是这样呢
比我惨的人还有很多

比我好的人也有很



唉。。。

难唉哉。。。

下次会做到更好吧
但是我有了恐惧感



我发奋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