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思想的空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很喜欢在开车的时候思考
回想很多很多
通过电台,会有很多想法出现
不满,和满意
成功与失败
现在自己处于的处境
成功的巴仙率
成功的道路。。

今天见了很多人
了解了很多问题
清楚了状况
知道开怎么走
刚开始的时候
感觉有点不好
因为没有生机的出现
但是,慢慢看到了路
有点安心,也有点操心
更想转换现在刚下处于的状态
很累啊。。。
从早上9点出去到晚上8点多才回家
还要整理很多事情
有点沉重,但是又很想完成
现在我的眼皮开不了。。。
呵呵^^

本公主现在急需要一笔钱!!
有心人,请捐给我吧!!
哈哈哈~~

好了,
今天我亲爱的yeeni 说有飞轮海演唱会的票呢
那我就说,反正免费,就去咯
明天晚上8点呢,。。。
去那边是做什么的呢?
哈哈 。。。只有和我去的人知道~~

---------还在山洞里徘徊
我发现,已经过了9个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