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注定

在生命中,

遇到的每件事情,每个人都是注定的吗?

最近觉得是。。

让我疯狂的事情,让我努力的事情

让我见过的每个人,就算是路人

都好像是已经注定的。。



只想着,今天会得到什么吗?

星期一了

开学了。。。

第一天,我完全没有任何感觉

之前假期虽然很短

但是开学中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是紧张,害怕,还是又怎么不舒服的感觉出现

这次,假期3个月

应该会有不习惯或者是很不舒服的感觉

可是,今天的我却没有任何不妥。。

反而平常得不得了

好了,新学期了,大二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阿。。

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

熬过它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学会更珍惜每份每秒了。。

有什么想做的尽早做。。

而且一定要尝试。。



今天,我该说是星期二了

对巴

没错。。又过了一天

没有消息的一天

终究那头发生了什么事?

最后的决定是如何?

----当我醒来的时候,依然在树枝上

没有人救我了吗?

4 comments:

said...

其实,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冥冥中早已有安排的~
不过,它只是跟着注定了的剧本去发生..
至于过程和结果都是自己可以改变的~
虽然事情都是注定了,但是只要有恒心或许能有机会去改变~

是啊!我们同一天开学了~
当我踏进校园的那一刻,我觉得有点陌生了.. =)
或许假期太长了~

没错,时间地的确确流逝的非常快~
转眼间大家都大二了!快要迈出校园大门,前往那残酷又现实的社会了~
既然有事情是想做的,就把握机会做吧!
不管结果是失败或成功,不管会否有人取笑,更不管有没有人支持,都记得别让自己后悔!
让自己有个回忆总比遗憾来的好,知道吗朋友?

你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当你觉得无助或者迷惑的时候,不妨找个人来诉说陪伴吧?
做手工,譬如陶泥,也可以让你发泄心情~
画画也是不错的方法.. 可以将心里想的都以图画表达出来.. 总比放在心上来的好~
=)

鱼永远在猪肉丸身边~~ 加油吧!=P

死者苏生 said...

我就觉的事情的发生不一定是注定的,你要记住“人定胜天”。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万种可能,是要靠自己决定。

Angelyna Chai said...

哇。。我亲爱的鱼给我留言了。
我了解也很明白你所说的东西。。
我很赞成,但是你知道吗?
有时候要经历过才会觉得很痛苦。。
我就是因为怕以后后悔,才在这个时候做出出乎我意料的尝试。。但是,
这种尝试让我很痛苦。。
现在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做陶瓷和绘画以前的确让我觉得是发泄的途径
但毕竟现在陶瓷我不是身为学生了,
在你看来我当陶瓷老师很简单
但是有很多东西,不再表面上
工作简单,不代表不用顾虑其他的因素
总之,就是有难言之隐。。
鱼啊。。你的留言很‘大人’希望你自己也
会这样想吧。。别致安慰我了!!
哈哈 。。

苏生
你说的人定胜天。。
我本来也这样认为的
但是因为经历了太多事情
才觉得那不一定
你做的东西,付出过的
在社会上未必得到回报和你要的成绩
社会是恐怖的,这个我终于了解到了
自己不跟人家挣,但是你的对手随时增加
随时在你面前没说谢谢,也没说对不起。
更不会提早通知你的把你所做的一切抢走。
抢了还不用紧,往往别人会过来骂自己。。
所以我已经麻木了,人定 就能胜天吗?
没有正确的答案呢。。。

谢谢苏生的想法和留言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angye哦哈哈!我们的命长得很,未来很多好事等着我们去发掘!

那经历过的不开心的事,我们把它当教训、当过程,所有欺负过我们的人事物以后别再想对我们不敬!!!XD 我们要提升自己哦!

只要自己做事有原则就好了,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但是,试试看往好方面多项一些,自己会好过一点~~ 我们一起加油!!哈

树枝突然连断裂的力气都不见了,或许树下有个好心人发现了勇气可嘉的它,用手亲自支撑了起来……或许,树枝开始适应自己的生活,停止了挣扎,终止了害怕,慢慢地思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