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新的一个星期

开学了,更新的次数也减少了
很多作业很多东西要处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把那件事情拖到开学了还没有解决
心情有点乱,
突然太多事情要做了
但是,该怎么安排呢?

这个星期是我们另外的期限。。
那。。会是个怎么样的结果呢?
其实我在想,现在就算别人回答了
又怎么样?
如果承受不了的话
那也不是一样没有了?
我不敢再想象。。因为害怕
我在心里呐喊,我该怎么办?
那种想要的冲动少了很多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开始找上我了。
我顾及不了。

但是依然会想。。
一直不停的。。
一直想,
好了
明天。。星期一了
由我来问吧
问了,可能答案是一样
也可能再等待

------在水里挣扎到现在
渐渐失去了力气,
说真的,有人就我吗?

1 comment:

said...

知道你很忙
有谁不忙呢?
我呢?
虽然几乎每天都找人讲"sianz"...
其实,我很忙~
忙得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我这个学期拿五科咯~
一个星期要上28-30hours ..
大学生活,如果超过18hours就是太多了~
我几乎每天八点上课到五点才放学~
中间连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就好像今天,我饿得快哭了,可是没人理我~
像上厕所都得忍最少六个小时,等放学才能去~

其实我们啊~
应该不管多忙,都该让自己的心理状态休息一会儿~
不要满脑子都是作业或工作~
其实我压力真的很大~
当我需要人陪伴时,男朋友都好像陪不到我~
我好需要一个依靠~

我的东西都做不完,别的东西又一罗罗的来..
有时候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虽然为自己安排了时间,但到之后一定会有些小插曲来扰乱它~

你啊~
让自己轻松一点吧~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应该没用错吧?)
所以不要太关注在期限~ 事情还没到最后一刻,都有改变和完成的机会~ ><"

亲爱的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