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0

今天的我很想哭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整天心情紧张
心跳很快
我知道是因为我还没把手头上的作业完成
这是我的坏习惯
但是我这次强多了
我一直自我鼓励
一直跟自己说做就是了
一定做得到
但是,越是这样,心情就越紧张
担心做错了,担心来不及
提心吊胆的。。
人在这种时候,最感伤,最懦弱,最容易想得到动力。。

看回这个部落
原来记载了我对你们的一点一滴
真的是一点一滴
从0 开始
到现在
从没有想太多
到,做太多不是自己范围内的事情
一一记在这里
每一篇,都流露着我们的汗水

昨天听到好姐妹在台湾遇到的事情,
原来世界很小
本来应该忘记。。我已经答应自己不要再执着
不要强求,不要贪心
可是偏偏牢牢刻在心里,脑海里,想必如果我没有失意症还是老人痴呆,
应该都会在我记忆里的

是因为贪心,和执着才会让我那么痛苦的回忆过去
也许,我们所做的其实并不多
我们所做的可能真的完全不能算在内
但至少,对于我来说,那是花时间,花精力,花眼泪和汗水所换来的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渴望,不要幻想会得到更多
但是依然会这样做
不好不好。。。这样下去不好!
作回原来的我
回到本来应该站得岗位上
这样会让我好过一些

自己所想的,并不是真的会实现,
记住这一点吧!

1 comment:

happyling said...

还好吗?
不哭不哭.....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