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是为了什么?

最近,

一直在问自己

走到现在这一步

坚持到现在

努力到现在

继续向上爬

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是为了什么?

喜欢现在尝试得到的东西

喜欢不顾一切

向着一个不明的方向爬?



我要的,不是得不到了吗?

想要的,早在一年前失去



是我的全部,

都到哪里去了

真的很佩服自己

一直以来认为的动力

现在没有了

竟然还能坚持



对,因为这条路是你们指引的

不然,现在的我,就不会出现



最近在听以前的歌

经过这么久没有听

这段时间一直在寻找其他歌手的歌

尝试找出和你们相似的

结果,并没有任何一首歌能够代替



如今

过了有一年,

坚持不要碰

现在开始回归

现在听回这些歌曲

不但有我当年的回忆。。沥沥再现

这种声音

久违了

真的是完美的声音

真的很怀念

真的是无可取代

只有5个声音在一起,

这才叫完美 --AKT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