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想说。。。

以下的图图,
纯粹想念而发的,
我亲爱的珉浩。。。你们过得要么?










今天想说
很久没有更文了
其实也没有很久
我昨天不是刚更吗?

想说,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是交作业的日子

想说,为什么那么心烦
因为作业还没有完全交上去

想说,为什么那么紧张呢?
因为作业还在我手上

想说,为什么要隐身?
因为这是我的坏习惯
每当作业明天要交的时候,
今天就会有人问问题,这是我逃避的一种方法

想说,我该怎么办呢?
坐在这里等时间过。

想说,为什么那么多东西做呢?
在等待呢

想说,为什么总是要等待呢?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都是我在等
等待着一些貌似祈求人家帮忙的感觉

想说,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已经在很久以前开始厌烦了
但是没有办法
社会上,有头有脸有钱,才是赢家

想说,你们在干嘛呢?
这种时候,脑袋里就会出现你们的样子

想说,我的明天会怎样呢?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度过

想说,结果会怎么样呢?
祈祷。。希望得到我想要的

想说,我贪心么?
怎么感觉自己欲求不满似的
我有吗?

想说,是我做的不够吗?
好像是这样没错。。。

想说,我现在还在这里哈拉什么?
在打发时间啦 。。
不过,等下要自我练习一遍
这样才不会手忙脚乱
想说,今天看到这篇日志的路人
能不能为我祈祷? 祈祷这个学期
让我平安度过。。

想说,东方神起,
我相信你们
永远。。
可是这世界上
真的有永远吗?
不管怎样,本公主

发泄完毕。。
后会有期。。。^^

1 comment:

happyling said...

加油吧~亲
明天的事就留给明天来完成吧~
gambateh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