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究竟还能撑多久

现在凌晨2.23分,
大哭了快半个小时。。
这么久以来。。没这样过

不为什么
都是因为你们
究竟还能因此撑多久
忘记了几时开始爱逃避
不敢看有关的视频,心会很不舒服
会呼吸不到
刚刚我爆发了
别说我总爱想不好的
但是,摆在我眼前的东西
没有一样是值得我高兴得阿!!
很痛很痛
自从知道巡演的事情后,我从来不敢碰关于三巡的东西
真的不敢,没有勇气
刚刚我,开了2007年11月24日的视频
我在哪里呢!!我是其中一个
就像发梦一样
真的很不真实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不真实。。
我真的看过真人阿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本想往好的方面想,可是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
因该没有人理解吧。。
刚刚看到消息,深圳11月21号的三巡
我的心事紧紧地抽主。。
呼吸困难。。。。

在哪一天,我可能会把所有图片撕掉呢?
我会这样做吗?
究竟该怎么办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不管我问多少次
还是没有答案
已经很累了
不来不想参与的,
现在也不见得参与了什么
但是,
总是放不下

原本的期待,变成了梦,消失了
原本的魄力,变成了灰,离开了

2007年,我的记忆,渐渐的离开我了
这条布满玻璃碎片的道路,我,何时才能真正走到终点
还是,我何时会从这条道路上走出来
不受煎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