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理解

为什么总是不能理解我呢?
知道么
我最近真的很忙
是最近吗?
不是,我从今年的年头到现在好像都没有时间休息
作业一个接一个
活动一个接一个
演唱会一个接一个
只要有空档,我一定会工作,
这样才会感觉我离梦想很近很近
知道么,最近的一场秀
人生中
是我最重要的一场
我最喜欢的人
真的在我眼前
距离非常的近
我当时的心情完全是没有预料过的
曾经的曾经,有在梦里偷偷想过,见到你们的情景
到你们的秀落实的那一刻
我不是很开心,反而是很伤心
一度崩溃
我完全迷失自己
我要的,出现了
又那么刚好,我是混着行了。。
是不是一切都注定的呢?
我感谢上天,给我那么好的安排
我终于能够为他们做一点什么了
虽然最终目标是5只演唱会,但是这一刻,我已经很满足了
工作,依旧是工作,
我听天由命
我不敢奢望
连梦也不敢做了
只能一直燃自己做到最好
眼睛已经慢慢的真实,
心情却是工作的心情
我算专业吗?

现在在拼命的往上爬。。
有点迷失焦点了。
但是明年年头的事情已经慢慢解决了,接下来是
专心准备考试
最后的作战
知道么,
自从亲眼目睹金俊秀,
我发誓。。他成为我的宗教了
完全是我的模范生

但是这一刻的我
很想听下来歇歇气。。
真的喘不过气了。。。
但是还有3个星期,
不管什么事。。。
一定要坚持。。
最后,坚持到最后,一定要做到
告诉自己不要抱怨,不要放弃
想着他们的样子,继续向前走!

1 comment:

:D said...

How did you manage to be a staff in marc? we've tried lots of time but we couldnt make it th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