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0

K-GENERATION HALLYU FESTIVAL

马来西亚首个韩流聚会

K-GENERATION Taylor’s University 荣誉呈现
10月30 日
上午 9.30 开始,下午4点结束
泰来大学LT 19


By:Angelyna

我们爱什么?

我们爱寒流?呵呵。。错错错! 我们爱的是“韩流”


我们爱帅哥美女? 呵呵。。错错错!我们爱得不只是帅哥美女,帅也要有实力,美也要有内涵!

我们跟潮流? 呵呵。。错错错!我们不是跟潮流,韩流爱好者当中很多已经是老臣子了


我们麻木的追星?呵呵。。错错错! 现在的我们,不再是从前的我们,我们崇拜的不只是样貌,而是有动力,有实力,有爆发力和招好力,也要有良好个性的艺人。


所以说阿,现在的偶像歌手很难当,因为粉丝追星的方式不一样了,想要看到的偶像不只是如上所说的,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影响我们每个人。给我们带来正面的鼓励。


为什么现在的父母也跟着孩子追韩星,还是赞成自己的孩子追星呢? 因为他们知道,和了解自己孩子的偶像是拥有良好行为和值得学习的一面。


韩流偶像,每个都是经过多年的练习生生活,才能出道,才能站在大家前面又唱又跳,说到实力,无可否认,他们走在亚洲偶像歌手的前端。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对他们死心塌地。很多外界人士觉得我们很疯狂,对,他们没错,我们是很疯狂。我们能够为了自己的偶像,即使他们没有在现场,我们也能够为他们举办聚会,生日会,为他们默默地应援,在离他们遥远的地方表现出我们对他们的支持。这是因为我们晓得,他们经历的一切。依然不了解为什么 韩流明星如此厉害,请各位做做调查,了解了解。


这次我们K-GENERATION 第一次举办的年度盛会就是韩流聚会,一个让大马韩流爱好者聚集与交流的平台。之前,我一直有个想法,很想把所有人喜欢韩流的人们来个强大的聚会。所以自我创办K-GENERATION这个韩流学会的时候,就开始有这个想法,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做一次。这个聚会,成功吸引了150 余观众,我们的票务在公开发售的第一天已经成功搜尽! 这是我万万没想过的情况。话说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还少不了大吃一惊,之前还担心没有人要来呢,毕竟是一场没有艺人的聚会。这次的聚会主要是fan cheering(fans 视频观赏), cover dance 演出,和艺能比赛。

经过我们多个月的筹备,终于10月30日,就是我们的大日子。


早上7点到达大学,继续做sound check ,彩排,布置的工作。虽然在校园内举办这种聚会很多时候,我们不能随心所欲。每个小小的步骤,都必须跟着学校校规进行。所以我们没有把整个场地布置为韩流明星的海报什么的。就是很简单的赞助商宣传工具,以及少许海报。8点开始,Epsilon, JSY,PROGRESSION 三大cover dance Team 陆续彩排。[衷心感谢他们的到来,为我们韩流聚会添加色彩]


这次的聚会也成功聚集了8个主要韩流明星后援会出席,当中有,东方神起,Bing Bang, Super Junior, Ft Island, 2NE1, 4 Minute, SS501, U-kiss, Beast, Shinee. 整场聚会播放有关他们的视频,这都是以上后援会制作的优良作品,里面包括,偶像们的后台,演出,有开心的镜头,也有感人的时刻。成功让全场观众落泪的是东方神起的视频,无可否认,实在是太伤感,太想念,太感动了。在播放视频的当儿,全长观众一起声援,一起拍手,一起大喊自己偶像的名字,表示支持。当我站上观众席最顶端,看着大家热烈的反应,真的很感动。这是我们韩流爱好者的行动,我们就是这样无条件的追随偶像的脚步。
 
Progression

Epsilon
JSY



聚会已开始就由身为K-GENERATION 的主席在台上说了几句话,感谢大家的支持。在播放东方神起视频完毕后,我又忍不住站上抬上说了几句话。无可否认,我是不打折扣的 仙后阿~呵呵。。在台上说了我们要Always Keep The Faith


在播放视频的中间,会穿插cover dance的表演,他们真的棒极了,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位是拍手拍到累。。大家跟着唱歌,欢呼,应该很难忘吧。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聚集几个偶像组合的聚会,这次真的玩风了。随着他们的舞蹈进入高潮,抽奖也是聚会不少得的时候.


舞蹈比赛也是另外一个受瞩目的焦点。 3组舞蹈团体分别由Dawn’s Arch, Ruffneckz 和 N.E. 最后赛果也是以上顺序排列。如果大家有留意Astro 的 battle ground 应该会看到Ruffneckz, 他们赞!他们的G-dragon, 他们的heart breaker ,让全场观众拍手叫好,这是第二次的高潮哦! 感谢他们的卖力演出。Dawn’s Arch 跳的 Good girl Bad girl 更是让人感叹,穿着高跟鞋,穿着和Miss A 相似的服饰,在舞蹈中变身更是精彩。N.E 的表演更是让大家惊叹他们在短短时间内联系成功!
Dawn’s Arch
Ruffneckz  
 N.E

在中间,我们有小小的艺能演出,现场的观众也很大方的赞现自己的表演欲!呵呵。。那个tae yang 的wedding dress 表演,更是让人欢呼不已,谢谢Lancerie 先生啊。[以上提及的组合,和名字,如果大家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请在Facebook搜索即可!]最后聚会的尾声,我们还有Tohu游戏,韩服式穿活动。
Lancerie


现在来感谢以下给我们赞助专辑的My destiny Collection, 给我赞助小礼物的Darawa, 给我们杂志赞助的YG 和 EPOP,感谢韩国观光公社赞助的小礼物,也要多谢给我们食物赞助的 The Street Café, 最后感谢给我们赞助Jay Park Fan Meeting 入场卷的 Absolutely Pop Resources.

心声:


首先还是要谢谢自己的勇气和冲动,要不是因为勇气和冲动K-GENERATION 基本上不会成立。在来谢谢我的全体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我想这场聚会也不会圆满结束。谢谢义工工作人员,和摄影师,要不是你们,这场聚会不会这么顺利完成。对于各位来宾,我又是感谢,又是歉意。抱歉我们的音响系统途中出现问题,中间出现的小状况,因为得到大家的谅解心里非常感谢和愧疚。 这场聚会是我们第一场收费聚会,大家在作业和考试最多的时候筹备,筹委会员基本上只开过两次次会议。要聚集大家不是简单的难,实在是因为时间和作业的关系尽量的抽空帮忙策划了。我知道这期间大家都很累,所以在次谢谢大家的体谅与谅解。我相信,经过这次的经验,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想知道更多K-GENERATION的活动?点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