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疯了不成~~ lulululu~~~

过着疯子生活
好的,本公主又要进入作战状态了。。
作业还有两份,普通要交的还有几分,
小测验还有大概两次。。。
最最最让我感到兴奋的是。。。
终于星期二不需要早上6点起床啦
~~~~啦啦啦啦~~~~~ 哦也!!!!
已经有些科上完了,很开心!!!
可是这也说明了,我的考试就要来临咯!!~~~
没关系。。
快快考完,快快逃走!!! 
huhuhuh~~
这就是本小姐经常做的事情。。。
唉。。年尾了,精疲力尽了。。
一年又溜走了
我这个疯子,还是一样疯。。
嘻嘻。。。 
最近天气很热哦!! 
我的冬天,就快来迎接我了!! 哈哈哈。。
今天的疯子贴,在此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