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Im really proud of them! Dream Concert 2009



Dream Concert 2009, without TVXQ/DBSK

but the cassiopiea are still shouting their name!!!!



=========famous artise comment on TVXQ/DBSK=======
★★★★★东方神起是我们喜欢的前辈歌手。歌唱得很好,我们也在研究他们的舞蹈和台风。在个人发展上。我们也以前辈作为榜样。—————G-Dragon(BIGBANG)

★★★★★他们从登场开始就会吸引人们的视线,在如今不景气的音乐界还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华丽的表演,希望像东方神起一样的组合越来越多,不是以东方神起为模仿对象,而是要有像他们一样的影响力,来为乐坛注入新活力。—————TONYAN

★★★★★东方神起的舞蹈非常有爆发力如果缺少LIVE机会的话非常可惜。看了他们的舞台表演会很快就被吸引过去。—————白智英(歌手)

★★★★★看了东方神起组合的演出,虽然有些需要评价的部分,但对于好的地方我们有必要对他们进行认可。他们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唱歌实力,比出道时有了很大的进步。以后切忌不要太过急躁。—————金钟叙(韩国摇滚界的前辈)

★★★★★在一些活动中,别的歌手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如果我没有看到的话,他们也就那么走过去了,不会回来重新问候但是当有一次我没偶注意到东方神起在向我问候,他们既然重新回来再次打招呼,让我很意外。非常有礼貌的后辈。—————成时京(歌手)

★★★★★XIAH俊秀,他的声音是亚洲的宝藏。—————MAZIO KIYOSHI

★★★★★我们的歌有很多歌手都翻唱过,但是东方神起的XIAH俊秀所唱的是我听到的当中最好的。—————BIG MAMA(实力女子组合)

★★★★★我们没有什么比他们更好的东西能给他们,反而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可爱的东方神起的弟弟们。—————BUZZ

★★★★★他们真的非常亲切,虽然以前也一起做过节目,但最近真的难得能见到。他们是认真生活的年轻人。—————朴秀宏(MBC电视台著名MC)

★★★★★如果我也是东方神起的成员就好了,没有向他们那样值得信任的强的的组合了。—————金建模(出道16年,韩国最成功的国民歌手)

★★★★★和他们有过一点交流,他们是闪耀着光芒的偶像,让人不得不把爱给他们。所以要继续努力,要开心,加油!—————李世俊(玻璃箱子)

★★★★★在见到他们本人之前觉得他们是像漂浮在天上的云彩一样,但在接触之后,发现他们非常亲切,一点也没有架子,很好相处。—————MC李金善

★★★★★东方神起,是我最认可的歌手。—————李胜哲(少女时代《少女时代》原唱)

★★★★★英雄在中演唱的《天鹅的梦》是众多歌手中最棒的。歌唱得好,长得也好,而且大家都知道,一边跳舞一边唱歌是很难的,比起我,他们真的要做得好很多。—————仁顺儿

★★★★★东方神起前辈们真的非常谦虚,虽然已经是亚洲最顶尖的团体,可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态度。是我尊敬的前辈。—————FTisland

★★★★★东方神起成员的演唱实力是偶像中最高的,特别是在舞台上散发的魅力真的是最棒的。—————M.net21c antiat


★★★★★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年轻人。我的印象中是会很尽力的表达友善并且善于交际的。总是能看到他们的笑容,而看不到疲惫的面容。说实话,他们的日语说得还不是很流利,表达也还不完美,但是在日语节目中非常努力,不理解的句子会询问经纪人,然后马上记住为了能更好的表现,真的非常的用心跟努力。—————HULUYA MASAYOKI

★★★★★在演唱方面,唯一让我感叹的歌手就是东方神起,真的太了不起了!不带任何成见的去看他们的现场表演,都会承认他们的歌真的唱得很好,就算他们没有帅气的外表,也能成为男生版的BIG MAMA。希望所有人都能不带任何承建的去欣赏东方神起的音乐。—————杨贤锡(歌手)

★★★★★我听过东方神起所有的专辑没听过他们歌的人不会知道英雄在中的声音有多宽广高音部分唱得多完美XIAH俊秀有多磁性的嗓音,也不会知道《ONE》是多么好的一首歌。—————姜明锡(大众音乐评论家)

★★★★★大家所共识的东方神起是非常懂的礼貌的,非常难得的优秀的后辈。—————郑善姬(笑星,主持人)

★★★★★东方神起是最懂礼貌的后辈。—————《SHOW! MUSIC TANK》PD

★★★★★他们就好像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地位,完全跟以前一样热情地打招呼,看到工作人员的时候绝对和以前没有任何变化。—————有线放送节目记者

★★★★★最近的后辈歌手都很帅在这之中东方神起是最帅的,他们绝对会准备出完美的舞台。—————金东万

★★★★★东方神起看上去很帅,《0-正反合》真是太厉害了!他们虽然是偶像组合,但是舞蹈,歌曲外貌都很优秀,看他们的舞台会以为他们在上面玩呢,而且在编舞方面也很吸引观众,表情也很帅,期待这样的组合能多多的出现。—————GOD

★★★★★东方神起作为偶像出道有点可惜了在音乐上的表现完全不逊色于任何组合。东方神起是偶像中最具实力的组合,而且XIAH俊秀和英雄在中优秀的唱歌实力也不亚于任何一位歌手,。东方神起是个很了不起的组合。—————KANJI(作曲家)

★★★★★东方神起看上去感觉很好,在实力方面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人们总是抱着对偶像明星的偏见,这确实是个问题。东方神起在舞台上的美丽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魅力。—————YEBAN(歌手)

★★★★★2004年7月,我在中国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韩有何之夜”中第一次看到东方神起,当然就对他们有了很深的感受。中国歌迷热情的欢呼使视线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能够把韩国的大众文化传播到海外,我也有种自豪感。东方神起身上有着干净的灵魂,具有纯真的魅力。—————安德烈金(设计大师)

★★★★★ 在场面市场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唱片能够大卖的歌手几乎没有,东方神起独步整个音像界。不但有很多10代的歌迷,现在更发展到20-30代。现在的偶像明星也在不断的进化,东方神起的舞蹈和唱歌实力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那成皓(NELL)

★★★★★东方神起成员的演唱实力是偶像中最高的,特别是在舞台上散发的魅力真的是最棒的

很光荣,真的。。作为仙后,我感到非常骄傲,

这次认证了,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们而说他们的好话,

而是在音乐界的前辈后辈们都是那样觉得的。很多时候,仙后看到的可能是表面功夫,后台他们的真实样子是如何,我们不能下定论。但是,通过在演艺圈的前辈们常常的赞赏,证明了,我们系目中的那5个人,真的是有那样的实力,那样的好榜样。没有错,我没有喜欢错人。要是你说,在摄影机前的他们,大可以演得很好,但私底下搞不好就不是那样的。但。。有个重点必须说一下,他们在私下,摄影机也一样对着他们,要做作,也不能一直这样维持。现在,就连电视台的PD,记者,前辈与后辈也这样说了他们的行为,真的,感到安慰,感到骄傲。在此向大众宣告,我喜欢的那5个人,真的值得我一直付出。

S.M Ent 没错是提拔他们的公司,没有SM Ent 就没有神起,可是,后来的路是他们自己走的,行为,行动,唱功,这种事他们5个人本人的,谁也干涉不了,强逼不了。

只能说,我们仙后的5个人,永远站在5台上散发出光芒的5个人,要永远走下去。

你们的努力,真的得到认同了,天造的5人,天造的嗓子,天造的机会让5个人碰在一起,一切就在这5个人出生时,已经成定局。只要知道他们背景的,应该都会这样决得。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