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转变

每一分,每一秒..世界上的东西都在转变
更何况说每一天..

可是转变的好与坏,很难令人接受..
尝试了遇见超多的转变..
遇到的好,但是下一秒原来是坏事..或者
跟没变一样..相反的
可能会变得更惨...

我发现,出现转变的时候,哪一刻会感觉..
终于到达了这一步...
辛苦那么久是值得的
但是在下一秒...
往往是一通电话
或者一个短讯
足以让我马上从山峰上摔下

跌的血肉模糊..
再也爬不起来...
一次次的冲击,让我丢了信心,丢了个劲...
不想再继续了...

很多时候,这种种的事情,
是自己自讨苦吃的
没有人逼我...
但是...
就很想一直做下去,
等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出现
才会罢休

转变视乎又离我很近了....
但是好是坏
谁来告诉我呢?
不想再受打击了..
不要再失言了...

已经全身伤痛了
怎么解救自己呢...
谁又能来帮忙呢...
答案-未知数....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

別想不開,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幫到你的話,就盡管告訴我,不用客氣~
如果我幫不到你的,也可以找我訴訴苦的,我無任歡迎~

levanan said...

halo
好久没见!!!

人生不如意事常常有,
虽然‘已经全身伤痛了’,但伤会复原,
信心丢了,可以重拾

我的废话真多~
预祝你cny快乐。。。

Angelyna Chai said...

谢谢两位大哥的教诲,
小女会铭记在心!!

今天,我又遇到了转变,机会,希望
在这一刻,我依然这么认为...
但是明天起来,
可能一切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