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9

想见到的...

人生中,所遇到,认识,知道的人

好像都是冥冥中已经注定的.



但是,最近有钻起牛角尖来了..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有这5个人的存在

却又不让我再次靠近呢?



所谓的努力..

已经从最基本的开始做了..

到现在,事情变得比我们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变得很复杂..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想要看到,进行的活动,无法像原定的进行还没关系
还要让我受那么多的打击..
已经再也承受不了了..
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要是让他们知道是这里的问题而来不到
他们会有怎样的感觉呢..
我已经觉得羞耻了
他们会觉得我们在放弃他们了吗?
因为倒转的情况...我们会这样想的..
这次没有,哪...
下次会有吗?
不敢想象了...
因为害怕..
从1月1号到现在...
都在自我整理情绪...
虽然,心理已经有个底
但是,却还不放弃
做一些自己范围外的事情
为的
就是企求奇迹的出现..
那一天
会来临吗?
大家在想办法...
天天想....
可是没有用
有想法并不代表能够实行....
想见到的...该怎么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