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9

回来了

从中国回来有4天了,

前几天偶处于...昏睡状态...

不是时差,而是天气问题...

我的妈呀...原本过着寒冷的冬天,在我从飞机走出来的那一刻

马上停止了....

在中国很冷,又会想着回来...

现在.......我冒汗=.= 55555555555

矛盾啊~~~~~~

昏昏沉沉的,身体没力气,提不起劲来...

MS 感冒..其实没有...

全身热热的,像是发烧T.T

今天好很多了....

在家很闷...

我要工作!!!!!!!!!!!!

不想2个月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混过去~~~~~~~



-----发泄分割线,完毕------



好吧,另外一件事...

我已经没办法在做了...

不是没办法..

而是我们很努力,但是做不到...

我们这里铺路,人家那边挡路

我的天啊....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放弃也不是,继续也不是...

真的想像sharon 所讲的,

把当路者'炸掉'

哈哈......

很累,很痛苦呢...

做了大半年....

没有成果好不用紧

竟然给我炸弹连连...

试问谁能承受这种无时无刻的炸弹呢?

已经粉身碎骨了呢...

啊 ~~~~~

疯了....

无可奈何.....



-----发泄完毕,华丽丽分割------



好了,呼呼...

今天帮爸爸订机票了

完成了'困扰'已久的任务....

接下来......

等春节到来...

可是不想呆在家当'废人'啊~~~

找点事情做呗....

我的韩语课....暂停很久了...

但是还有自修啦^^

现在日语课....

希望能马上开班吧.....

前天认识了个韩国仙后...

呵呵...挺可爱的.

她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和韩国仙后沟通没问题滴^^

英语简单的还能,

韩语我简单的也能...

就这样聊上了^^

'惠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