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假期 ゞ しovの神起━ ☆┓

这次。。就用华语写吧。。。。

假期1个星期。。我干了什么呢。。

厄。。前几天,就在烦恼assignments ..

就算做了一点点。。还是在担心。。

我的假期,好像也在担心里度过。。

没辙阿。。谁叫我们作业多阿。。。《可恶~〉

不过,我也在这个礼补回了我开学以来,没有追神起的消息给追回来。。ミ^o^ミ

但是,不痛快!!!因为摆脱不了还没完成的作业啊~~。。

~ ~
@ @ ╭⌒╮☆可怜的我☆╭⌒╮~


呵呵。。偶终于把头发剪短了 。。可素。。偶8习惯说。。。

唉。。。算了。。像秀秀说的
☆═══★“走的头发,就让他走吧”☆═══★

本人的新发型。。暂时不亮相。。免得把各位吓跑。。

我在家做了一件 非常有意义的事哈哈。。就是睡觉呗!!!

卡卡。。。无聊吧。。。补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滴。。
本公主,在学习利用非主流。。哈哈
〓〓〓〓〓〓 华丽丽的分割线 〓〓〓〓〓〓〓
┏ ┓
┃мё★我LvE━╋神起★┃
┗ ┛

话说,神起和少女时代的CF一出,就闹得“满城风雨”(偶用词严重了哟~)

也对啦。。当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是有点激动没错。。但是

这毕竟也是公司安排的,又能怎样呢..谁叫우리 신기 那呢受欢迎啊。。ㅋㅋ。。

哈哈。。看开点。。看开点。。仙后们最乖了。。

我们大马仙后的爱心活动刊登啦!!!欧也~~~

看到自己的傻样了。。。

嗯。。还有什么呢。。对了。。5只的日本全国3巡。。要结束啦。。

最后一场在星期2吧,之后就要忙2nd Asia Tuor 的台湾(补唱)和上海的咯。。

这之前,会回韩国吗?刚刚和韩饭聊天,他们说韩国的‘疯牛症’很严重似的。。搞得人心惶惶。。

所以阿。。刚刚他们说希望5只近期内就别回国了。。

唉。。怎么办呢? 。。。

话说,我今天弄了一个签名。。第一次认真的弄。。效果-----烂啊!!!---
↓ ↓ ↓ ↓ ↓ ↓ 看吧↓ ↓ ↓ ↓ ↓ ↓ ↓ ↓



我要放CF图图咯~~~~以下是,在在,浩浩和tiffany的“3角恋”
↓ ↓ ↓ ↓ ↓ ↓ ↓ ↓ ↓ ↓


看吧。。우리 재재 不开心了。。。哈哈。。。(来自本人的推测啦)户主有麻烦了^^
↓ ↓ ↓ ↓ ↓ ↓ ↓ ↓ ↓ ↓

■■■■■■ ■■■■■ ■■■■ 封 ■■■■■ ■■■■■■ ■■■■

1 comment:

sheepu's world said...

actually im not regret wat im choosing now but then "somebody" make me very "xie qi"haiz....
i juz can tell u fighting to ur uni life i know is tough but this is the life u hv to pass through
i juz abit late of u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