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你们。。让我觉得我很傻。。。

I Never Let Go

Hero):要忘记你要抹去你做了很多努力
Micky):我只是装着若无其事 像个傻瓜 做生硬的问候
U-Know):尴尬的语气 是为了你
因为这是我内心的期盼(都是为了你)
Max):对你深深的思念
就连一天一瞬间
因为离我太远
All):I never let go (never I)
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的怀抱 I never let go (never I)
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身边
Micky):为什么离开
请你告诉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U-Know):害羞的守着我的你的微笑也结束了吗
Max):漫长的时间也是为了你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了你)
Xiah):也许你会很疲惫
就连一天一瞬间
离我很远的你
Hero):I never let go (never I)
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的怀抱 I never let go (never I)
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旁身边
Xiah):就算过着其他的生活
你也是我的全部
Hero):只有你
只有我的你才能让我继续活下去
Xiah):I never let go (never I)
Max):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的怀抱 I never let go (never I)
I'm gonna make a away (I'm gonna)
Oh I find ever-way (不要离开我)
永远在我身边
Hero):为了你 永远地...

突然觉得这歌词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看了你们在上海的演唱会片段。。
很吃惊。。经过了那么多个国家的2巡。
看来上海的你们最投入。。
本来,并不想这样认为即使,大家都这么觉得。。
不是说不好。
而是,因为去年我也在现场,和今天看到的片段来看
真的限差很远!
为什么呢?
承认是我们做得不够好。。
可是,看到你们现场的表现。。
未免太明显了。。。
偶没话说。。。
只好看下次,。。
期待。。会是等于失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