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할수이죠? 아니 ~ 할수없다

自从上班之后,每天机械性的生活。
从一开始,自己告诉我自己,不停的提醒自己,这只是过渡期。。
与其在家里,不如出去赚钱。
对。。我转了我的方向盘
在第一个月,慢慢的会忘记自己原来的目的。。
麻木的上班。。

我记得,这个部落,记录了我很多不开心,或者经历过的挫折,
回想起来,还真的是每次又不好的事情,就会来发泄,
反而,有好事就会忘了这里。。
人,不都是这样的吗?
把不好的过去,发泄出来,
这样心里也好过一些

最近。。一直在想,我接下来
应该怎么做
本来已经想好了
现在呢,会担心,更加遥远的未来

现在,激发我出现在这里的种种,
实在太多了
以前一直想做,但是做不到的事情,出现了
但是完全与我无关
这样的事情,怎么办呢?
为什么,总是其他人能够为所欲为我不能?
我也没有为所欲为阿,
只是为什么呢?



1 comment:

Văn Phòng Phẩm said...

way lyetryPhuoc Anh's products have been trusted in the Vietnam market in recent years with regular orders from customers with names such as: Coca ColaVietnam, Vietnam Nestle, ICI Paints, TP Customs Department . HCM CityPeople's Court, University of Medicine and Pharmacy Ho Chi Minh City,Vietnam France Hospital, Maersk Vietnam Ltd, HSBC Bank, VietravelTourism Company, Diethelm Vietnam Co. (DKSH), cement HolcimVietnam, New World hotel, Kumho Asiana Plaza Saigon, Hoa Binh Real Estate, City Post Office, ...
Van phong pham

Free VPS
REG Link Free VPS from YO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