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缘分


缘分这东西。
究竟是什么
上个星期终于体会到了他的厉害
尽管 你要见的人在内你身后
如果没有缘
是不会见面的
所以,那些每天在你身边徘徊的人
都是安排了你们看家对方的人
我 还没做好准备
没有做好看见你们每个人的心
所以当你出现的那一刻
我忘了自己在那里
我忘记你是多么真实的站在前面
我 还是觉得我在看视频。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所以这次,我很用心的告诉自己
哪个近在眼前的你,是真实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你是多么不真实的站在我对面
我无法思考
这个你,已经不再是我从前认识的你~
你很累吧,很疲惫吧~
很想抱你在怀里,安慰你。
但是,我们始终,没有缘。
上天,还没有安排我们见面。
所以,我只好听天由命
再次体会到
如果事情是计划好,带有期待盼望的心情
那就不会实现,
所以领悟到,顺其自然吧,听天由命~
上天已经安排了一切,就跟着走吧
虽说 很多事情要争取,但是这去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个没有人能够控制~
所以我,安静的等待
也不会放弃~
放弃? 这词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依然留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