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请注射我力量让我撑下去



刚刚在某个地方看到一个贴
原来大家都累了
找不到撑下去的理由和动力
说道不满足
我,算是吧
从以前到现在,一直要更多
之前一直执著,我要再次看到他们,
等到他们身上发生这件事情了
心里更矛盾
就会想说,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压抑的心情,一直努力的被我埋藏着,很深很深
但是一旦碰到他们的东西
原来还是会想布瀑一样爆发
昨晚,我一个人在深夜看了演唱会后台的视频
对,我承认,我无法完全免疫
尤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你让我怎么能忘记
你们究竟会有怎么样的结果?
那个视频里,大家都很开心
尽心尽力,一体的5个人
现在还是吗?真的很难相信
那么要好得5个人会被如此卑鄙的手段隔绝
我因该相信,我应该的
但是累了


最近热闹的大吧
没有以前那么热闹
没有新闻
没有消息
私生,有是有。。但是我没心情看

我人生中最遗憾的是没有见证3 巡
真的没想到,在我很了解,很喜欢后,竟然没有机会看见他们的演出
以前不是不喜欢,是没有像现在那么了解,却没有机会,真的想你们了,以前的那个你们





1 comment:

akiosu said...

是啊
大吧没那么热闹了 私生也没有什么看
只是偶尔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
这让我们疯狂 到把守护变成信念的人 在干嘛呢

力量力量!! 一定要灌注大力量支持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