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起伏。。

今天本公主接到2颗炸弹
一天两颗。。。
习惯了吗?
恩。。习惯了
但是还是很不是滋味。。

知道为什么
受打击的时候会晕吗?
我尝试过了。。呵呵。。
很可笑啊。。。

没有东西的等待
这东西。。
我害怕了。。。
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可是就很想这样写。。
我白痴,笨蛋。。
认了,一切都认了

付出努力,得到回报?
有人这么对我说过
我该相信还是不相信
我不相信的,
因为在我身上从来的付出就得不到回报
所以,有时候会在想,是因为我不够努力吗?
所以没有得到想要的
好了,现在我真的很努力了
结果我什么都不是
还是说,我做的还不够多呢?
或者,我已经作了本来不该让我干涉的部分
所以现在自讨苦吃
请让我相信这"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吧!
不一定要得到回报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究竟,谁来能救救我
撑不下去了。。
该怎么办?

---山洞里本来就很黑暗
突然间,身后有人推我一把
原来那个时候我已经在悬崖边缘。。
这一推,我掉进了山洞里的悬崖。。
还真奇怪,山洞里竟然还有悬崖,
我已经掉进悬崖了,呼喊了很久。。突然没有了知觉
只感觉到,我的身体很痛。。卡在树枝上
那么脆弱的树枝能支撑我到何时?
我会这样永远的出不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