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9

很不安

不安的感觉又来了

刚刚又被些事情刺激了呢

到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心脏,好像有点不听话

头脑,又在捣蛋了


早上被小小的冲击。。

那个无所谓。。

晚上被屋里头的事情撞倒了一下。。

很不安


怎么办呢?

有又担心,没有也担心

星期六,开心了一下子

仅仅一下子

后来又紧张起来了


请一定要完成。。


----山洞里黑漆漆的

好不容易看到一丝光线

请不要把它熄灭。。


=================================

今天,终于看到我的韩国朋友惠媛上线了

她上线马上就找我了

还传了一个东西给我

叫我一定要看



这是惠媛写给我的信。。

她今天放学回家看到了我寄给她的邮包

7天的时间,终于到了韩国。。

她很开心的告诉我她前天在演唱会里看到哥哥们的心情呢

真得谢谢她了。。帮了我很多忙

hye won kom ma 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