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今天

有多久没有更新了

我也忘了。。。

很懒惰啊。。。讨厌的网速。。

慢死了,害我没有心情上来

真实的

可可,今天和妈妈约好了在谷中城见面

我下课了就赶到

也很好的。。文浩sheepiggy从台湾会来了

但是之前都没有通知我呢!!!!

哼。。。。可恶的家伙。都回来一个礼拜了说=。=

今天也和他见面了。。。算算我们有1年多没有见面了

文浩哥哥,你瘦了,而且。。。还是和以前一样,是病猫哦!!!

哈哈。。。你应该要补补了!!

整天生病的=。=“

我再汗。。。

我在谷中城找他找了很多次。。。。

我简直无言。。。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见到面。。

呵呵。。我们聊了很久吧。。

唉,这次见了,几时还会见到呢????

很久吧。。。hmmmmm

害我见到他很想马上去台湾。。。。

怀念2006年的观摩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