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

5th anniversarry--TVXQ!












东方神起--5周年PARTY
在中说:

一起感受着同样的感情和同样的话,所以没什么别的话语,相互感受到的,很多人都说没有关系的,比起这些感受到的是十倍,百倍的担心和等待的心情.因为你们,所以我们要更加油. 你们这样的喜欢和等待我们,到了哪里,我们从来没有因为仙后而被骂过, 但是很讨厌仙后因为我们儿挨骂, 真的,很讨厌, 所以我们拼命般的努力, 如果有人给我一件想做什么就做的事情的话,大家都说可以为我们等待,但是很讨厌让你们等待。我们一直得到了你们的爱,无论去哪里,无论到那个国家,无论在哪里我们都要争取得到好的成果,之后用成果来回报大家。这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说真的,不想被别人说喜欢这样的歌手而丢脸。
在中哥,别担心,从来没有任何人说:" 喜欢这样的歌手而丢脸" 从来没有!!!!!

No comments: